第七章、法蘭城大戰之二 現形


法蘭城內的空氣多吸一口都令人嫌惡。
不僅僅烏漆抹黑的焦臭,還有屍體過時已久散發的屍毒,聞久絕對會重度昏迷。

戰爭既然已經形成,人們便避無可避。

「痕跡,對不起。」希納維淚腺鎖不住,自己的婦人之仁害死了痕跡,害死了家族成員,更害的這具屍體的靈魂在黃泉之下無法安息。

「大白痴,我真是個大白痴!希納維你真是個大白痴!!!」蕭索的熱風吹過,希納維此刻的眼神已無半點軟弱,而是更精湛的格鬥家之魂。

格鬥家純正精神,象徵最險戰法的開端,不入虎穴、焉得虎子。

「我饒你不得!!!!」希納維電光石火,化成陣風攻勢,將所有靈息集結在強而有勁,具有絕對爆發力的腳上。

腳勁,足以爆裂腦骨。

「嘻嘻!」格鬥屍笑出來,嘴裡又爬滿撒出的內臟,和滿口令人作嘔的屍臭,接著‧‧‧又是招電光石火。

「獵頭腳!!!」

「嘻嘻!!!」

兩腿蘊藏已久的靈息交戰,呈現一山不容二虎之勢,誰又能料中可恨的雪之櫻魔物居然模仿對手的套招,這樣下去除了兩敗俱傷外,不會有任何優勢。

更何況是跟屍體對打?本來就沒了優勢。
就連為什麼要打也是門問題。

「看看吧,惡魔風腳,燒死你這天殺的!」希納維怒氣沖天,在與格鬥屍分離後拿起油桶,潑灑在自己腳上頭。

格鬥家最重視的雙手雙腳,如果少了會怎麼樣?
就跟舞者扭傷腳踝,形同廢物!

希納維此舉,竟讓希妠歐的心悸又更嚴重幾分,但她沒有阻止接下來無法挽回的舉動。

有個東西格鬥家需要永遠守護,那便是驕傲,便是光榮,即使戰死沙場也能含笑而去,即使殘缺不全也能甘之如飴。

「有膽子就來學吧,惡魔風腳!!!」摩擦聲淒厲,霎那像是千鳥奔騰離散的鳴叫。

「安息吧!!!」希納維咬住牙根,烈火燒蝕他僅僅的雙腳。

「?!」格鬥屍表情驟然劇變,這次猛攻出乎常人理念,更是毀滅最原始罪惡的深淵吶喊,拯救格鬥家永垂不朽的屍體。

「惡魔風腳!!!!」祝融之火燒蝕萬物加上碎骨的後腳腳勁,格鬥屍連句哀號都還來不及,當場斃於腳下。

「痕跡,看來我要去陪你啦!」希納維躺在地上,火熊熊在他腳上燒著,已經全然沒有感覺:「你搶到頭香,我只能當第二耶。」

希妠歐跪坐在旁,鼓勵的笑著:「小維,你好勇敢。」她全然不知自己已經聲淚俱下,就算要在即將永遠分離的人面前強顏歡笑,簡直生不如死。

「希希姐,妳哭起來也是好漂亮喔,如果我能像妳這麼聰明漂亮‧‧‧那就‧‧‧那就‧‧‧好‧‧」希納維眼皮一落,昏厥過去。

「應該是痛暈了,交給我吧。」飛翔的心靈說著,凝神聚集起光芒,撲熄正旺的火苗加以治癒。

「他以後‧‧‧不需要當格鬥家了,這雙腳只有截肢一途。」殘酷的事實人們總是不願意承認。

「攸,你也正在看著這片天空吧,有沒有想我呢?」希妠歐看著天空:「這樣做你不會生氣吧,果你回來而我不在,不能哭喔,會讓大哥看笑話的。」

「等等‧‧‧你不能自己過去阿,喂!」飛翔的心靈離不開手,只能遙望著獨自衝入戰場希妠歐。


法蘭城西邊醫院廣場‧‧‧


「哇哩勒,你們這些活老百姓幹麻追著我跑阿,我又沒欠你錢!!」身為護士長的沙卡拿著迴力標,任由無數百姓疆屍追咬著。

「幸好是群死老百姓,而不是勇者,這還好對付一點。」沙卡回頭,怒視著幾十位受人控制的老百姓,沒有威脅性的殺來,樣子有點狼狽就是了。

「嘻嘻嘻!」

「笑屁阿,別以為人多就可以示眾,做壞事作多了,可得小心什麼較因果報應啦。」沙卡拿出回力鏢:「雖然這招對回來有點痛,但是人這麼多也只好忍耐了。」

「亂入斬!!因果之報應!」迴力鏢在屍體身旁繞著,然後在空中人間蒸發。

「嘻嘻嘻!!」群屍見著具威脅性的武器消失,一蹴而上想將沙卡打盡!

「亂來就會有報應的,第一報!」

艷紅的光束飛奔而來,將離沙卡距離最近的喪屍頭顱斬下,又消失於半空中,頭顱下的虹光蔓延開來,給所有屍體紅色警戒。

「可惜不做事也一樣難受,第二報!」沙卡動作緩慢卻輕易的幌入眾屍體中,虹光伴著那殘影的移動尾隨而來,屆時又取下不少項上人頭。

倒是噴的沙卡滿臉臭血,殺的痛快!

「好玩,第三報!」只出現一只的迴力鏢突的爆開,朝周圍猛烈去,老百姓的屍體猶如被螺旋槳擊中,肉屑紛飛,四分五裂。

「這是最後了,因果輪迴!咦‧‧‧什麼東西?!」沙卡內心被強大的殺氣擺佈,無法自己。

「在不收‧‧‧絕對會死!收!」紅光收納入手,威力過強的後座力連沙卡手上都不由自主開了條不小的縫隙。

「來者何人?!」

「劍士烏龜。」

「烏龜?!早說嘛,還以為誰那麼大殺氣,自己人就好說話啦。」沙卡笑笑,臉不紅氣不喘的:「那這些小咖你要解決還是我?」

「讓我來吧。」烏龜語重心長。

「交給你囉。」沙卡坐了下來,擺出休憩之勢,但心頭那股殺意總揮之不去:「烏龜的劍氣也太霸道了吧,居然連我都被震懾成這樣。」

「追月-痕。」烏龜揮劍,是意料中事,但方向朝著沙卡可不對頭。

「喵的!!」幸好沙卡沒有鬆懈,身形倉卒的閃過,卻連人帶鏢被劍氣掃開,摔在樹頭,直要將頸椎移位似的痛處難耐。

「烏龜你‧‧‧可惡!!連烏龜都被那群天殺的疆屍擊敗了,可是他頭上沒有櫻花,而且‧‧‧身上並沒有重創或死亡跡象。」沙卡憑藉著護士長的知識,斷定眼前的烏龜沒有死,也沒有被魔物糾纏。

「我會把全法蘭城的人都殺光的。」烏龜轉身要離去,不明不白。

好好的?為什麼烏龜要對自己下如此重手,卻又饒自己一條爛命,現在情況想殺他簡直甕中捉鱉、易如反掌?

驚人殺氣加上沒有情感,只能有一個答案。

眼前的烏龜,不是烏龜!

「好傢伙,想要讓我們自相殘殺,死不瞑目,這招不失為好招,果然將了我們一軍。」沙卡拍拍灰塵,睿智挑釁著。

「‧‧‧‧」烏龜沉默。

「化身成烏龜之後,故意展現出驚人殺氣,然後故意不殺我而引誘我去解決正牌的烏龜,如意算盤還真是邪惡透了頂,你究竟何人?」

「猜猜看?」烏龜仗著劍眼紅殺開陣,熱風伴隨逸散的劍氣瞄準沙卡心臟。

「說這答案就知道妳是前所未有的婊子!!」沙卡握緊迴力鏢,擲出:「最後一報,因果輪迴!!」

劍與鏢的對決,風起雲湧。

兩種開山闢地的靈息撞擊,徐徐的熱風如著魔般獵獵颳響。
紅與藍撞擊成交錯的霓光,泠泠激溢出燦爛危險的靈氣火花,將屹立不搖的城堡牆垣斬的痕跡斑斑!

「可惡,開始了。」沙卡看著自己的手臂,已經開始龜裂,是因果輪迴的負作用,能讓整隻手都麻痺無感覺的負作用。

「追月-吟詠之詞。」烏龜。

霎時,空中瀰漫散佈的櫻花違反地心引力在空中停留,接著伴過紊亂的靈息猶如螞蟻食象鑽入沙卡龜裂的手臂。

「想在我體內引爆追月?!」沙卡感受強硬蠻橫的靈息沒辦法控制,在自己心臟周圍跳動:「糟糕!」

「哼哼。」

「笑?你也好不到哪去,看看自己的手臂吧。」沙卡有些牛喘。

「?!」激進的迴力鏢以秒速三百圈旋轉,烏龜手臂內的血液和血管已經被這種怪速糾纏成結,導致整條手臂全是紫青瘀血,已經完全阻塞。

「在不將你的追月罷手,你整條手臂也會頓時被血壓炸開,能用我的爛命底你這高手的手臂,划的來,划的來啊,哈哈哈!」沙卡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的笑著,連烏龜都打了冷顫。

「‧‧‧」烏龜放開手中劍,任由迴力鏢從空中飛去,再次嵌入沙卡手掌,噴出血絲。

沙卡運起內力將亂入的靈息逼退,從手臂散出藍色的氣息還有櫻花碎片。

「碼的,手臂麻掉,只能換手拉。」沙卡將迴力鏢交手過來,其中的手臂已傷痕累累,了無生息。

「我不會給你機會,這是最後了。」烏龜舉起劍:「迅速果斷‧吟詠之詩。」

周圍的花瓣蠢動,眼前烏龜的靈息瀰漫邪惡的味道,等級的層次已經高過烏龜數十階,沙卡瞑目知道自己劫數難逃。

「至少,幫家族,幫希姐還有各位報仇雪恨吧。」沙卡向自己捏造想像的幸運女神許願:「來吧!」

「‧‧‧‧」

交鋒!!!

「咚!」圓形的物事掉落在殘破的街道邊。

幸運女神敵不過,化身成烏龜的人的劍下,沙卡頭顱在此刻,硬生生被剝奪呼吸的權利。







「雪之櫻,你比我還殘暴。」烏龜的樣子漸漸蛻變,轉換現一貫溫柔可人的女孩子,而在白色大教堂屋頂,兩人對峙著。

「雪之櫻,把櫻之果交出來讓我淨化,否則別怪我用封印術了結你。」

「開玩笑,現在的我讓你一手一腳都行,封印術?別笑死人了,沒有櫻之果又怎麼和你談判?」另一位女孩狡黠笑著。

「好樣的,給你點顏色便開起染坊?龍碎又怎麼樣,這裡不是冰封之谷,妳至多能出五成功力而已,加上又幻化成人形,如今身上四成的功力也敢叫囂?」

「櫻之果就是我的百年煉得的心臟,想要就先將我開膛剖肚吧。」

「哼哼,好樣的,這次就將你的元神打的魂飛魄散!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羊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