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樣的,羊大叔最近為了兩件事稍有忙碌,所以都沒有更新網誌了。

第一件事當然是為了填飽肚子。

第二件事就是練習一些看起來很屌的AE特效。

 

這是我覺得氣勢挺磅礡的特效,畢竟素材的建模還是挺專業的,一切都拜強大的精緻素材所賜阿。

最近台灣因為一些政治因素鬧得沸沸揚揚,這塊土地已經好久沒有進步了,在台灣的素材網找到的東西根本都小學生的練習作品。

不過就算是做特效,我也擺脫不了文字,真的超愛在文字上放一堆視覺特效的!

 

最近唯一讓我覺得我做了一件有貢獻的事情 - 就是我組了台電腦,且教會我老爸用電腦看電影。

終於能將所學貢獻他人了,不然我活了24歲還不知道我學這些要幹麻呢。

 

所以現在定期要回去貢獻一些影集,也託我阿爸的福,看了一大堆電影,開始了解電影的基本構圖和技法,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說的。

一定要大力推薦杜導的毒戰(古天樂超會演)和魔術大片出神入化,真的不到最後不曉得誰是贏家。

 

往後一定要繼續支持羊大叔的創作阿!

ps,最近打破了我組電腦的最低紀錄 - 3800主機加螢幕,實在是太猛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羊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